5/30/2009

亲爱的阿爸天父:

我爱你。我也知道你对我的爱多过我对你的爱。我知道最近我远离了你。我已经有一个星期没和父母亲一同唱诗祷告(因为我沉迷于LOST这部电影)。我也知道这个星期我犯下很多有心、无心的过犯。因为在我心情很低落、烦燥时,我不回应我父母对我说的话,甚至连看都不看他们一眼。可是我却没有为我犯下的错向你认罪祷告。对不起,求你赦免我。


昨天,爸爸散到腰了。痛得他无法站太久,整个人必须斜着来走路。他的情况就像妈妈一样。我不知道你要我们这一家学习什么功课。爸爸已经被人欺负到无法申冤的地步了,他还必须忍受和妈妈一样的病痛?!我真的很怕父母亲有一天会痛到无法行走。上帝,你知道他们还必须为你作工,他们还没有为你建立合乎你心意的教会。神啊,求你医治他们!我求你。


前天,大哥在病倒了,无法工作。不过我很感谢你垂听我的祷告,医治了他,让他今天可以返回工作岗位。


神啊,你是不是要我改过,所以允许让这些事情临到我的家人身上呢?如果是这样,我愿意改过,我愿意帮爸爸舀沟渠的水去浇菜,我愿意帮妈妈做任何她吩咐我做的事情,我愿意听从他们所说的话。我希望你能医好爸爸妈妈身上的病痛。我希望你的荣耀彰显在他们身上。


神啊,求你按你的旨意行事。甚愿你赐福于我们一家,扩张我们的境界,常与我们同在,保佑我们不遭患难不受艰苦。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