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2009

苦难中的甘甜

这个星期我忙着帮我的六叔“看”书。我是他的新书《青蛙睡在鞋子里》的第一个读者。我帮他改过文章上的错字等等。。。


这个星期也是我所有的补习学生难熬的一周,他们必须面对年中考。。。虽然如此,我人觉得我比他们紧张多了,压力多了。。。我不断地提醒他们在家要温书,也额外多加时间教他们补习;同时我也不断默默为他们祈祷,只盼他们能考取理想的成绩。。。忽然觉得我会那么地紧张是因为我怕被家长们认为我是个无能的老师。。。“拿人钱财替人消灾”这句话不断地浮现在我的脑海。。。


我和我的父母已经住在吧生接近五个月了,父母依然没有薪水,靠的是一些教会兄弟姐妹的奉献;靠的是神的恩典。。。父母也很难适应吧生的天气,时常失眠,尤其是我的父亲。他简直无法忍受这里闷热的空气。。。他常常嚷着要安装冷气,但由于屋主(六叔)不同意,他简直不能对这间屋子动任何手脚。。。这就是寄人篱下的痛苦了。。。今天,我听到了一个好消息。有人会送冷气给我父母哦!虽然还没送来,不过我相信我的六叔不可能会连送来的冷气也拒之以外吧!希望今晚我的父亲能安然好睡,不再会被闷醒。。。


虽然这几个月我父母没有薪金可领,但我一直看到神的恩典在我们的身上章显。。。我心依然感谢神让我们遇到在人眼里看为苦难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