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2009

期待

不知为什么最近想要用华语来表达我的心情,可能是因为这几天接触的都是中文书。(这几天从网上看了几篇小说,各种类型的小说。。)



我很期待冷气的到来。。。昨晚我简直无法入眠,被那闷热的空气笼罩着我的身体,导致体内的水分不断从毛孔排出,弄得我全身粘嗒嗒的,很不舒服。搞得我整晚辗转难眠。。。



我很期待钢琴的到来。。。我知道我的父母很想要开办教会,所以我想用我这几个月打工的钱来买。虽然我很想用这笔钱来买电脑,以备我上大学所需,但我深知若我以神的国为先,神必定为我预备我的一切所需。。。



我很期待文章的完成。。。我正在修改一篇文章,故事是关于已一个失明将近十年的女生。。。同时我也在写关于我家人的故事 。。。

我很期待神给的异象。。。真的真的很期待。。。

1 comment:

  1. 你真大爱,牺牲自己成全他人,很伟大哦,加油!
    我很想你耶,怎么办? 你还不快点回来???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