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2009

感恩

我真的很感谢神让我可以进入大学。。。虽然不是我最想要的大学,虽然需要乘坐飞机才能到达的大学,虽然没有同学跟我读同一间的大学。。。但是我依然感谢上帝章显他的慈爱在我的身上,让我能感受到神是与我同在的、从都没有离弃我的。。。因为他应允我的祈求让我能读我想要读的课系--Food science。。。


我现在别无他求,只希望神赐给我聪明智慧及健壮的身体。。。我真的不希望历史重演(考试时生大病)。。。


我听我哥说,我这次必须自己照顾好我自己。。。不是他不想照顾我,而是他没办法照顾。。。因为大学范围很大,他在西边,我在东边。。。课系又不同,见面的机会是等于零。。。更何况我将会很忙(因为food science很难读,跟medic有得比),所以连抽时间出来见面都难。。。


我哥对我的大学生活感到悲观。。。而我对我的大学生活没有期待、没有担忧,我只包着平常心去看待我的大学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