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2009

难熬的会经过的

最近发现我喜欢上 "快乐一家“的主题曲。


原因是我对这首歌的最后一句歌词有所感触 ——
“难熬的会经过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觉得最近的生活很难熬,还是我一直无法忘记我曾难熬的日子。。。
由于这首歌并不是完全表达我内心的感受,所以我去把它的歌词改掉,让我可以好好抒发我内心的情感——
伤心回忆想几遍了 你的眼还是红红的
生命总要些苦难 现在不过多了一个
捱过了何必再想着 有些事总该遗忘的
着又哭了 我明白的
谁都难以释怀
别再哭了 多不值得
笑一笑把难过变坚强
生活苦涩 让你坚强
一切苦难 将会变成过去
别再哭了 多不值得
失去也是另一种获得
伤心回忆 不属你的
一切苦难 将会变成过去
难熬的 会经过的
*To:写这首歌词的人
Sorry,乱改你的歌词,希望你别介意。。

1 comment:

  1. 我也超喜欢,这首歌百听不厌!这首歌帮我度过了很多难熬的日子,希望它也能激励你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