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2013

最后一年

失眠, 心情超差的。。。 以为有钱用了, 很开心。。。怎知。。。 回顾我的大学生崖, 哎, 没成就。。。。 自问, 努力过了吗? 很怀疑, 似有非有。。。 惨!!! 要毕业了, 想再升学, 没钱。。。 想找份工来做, 却不知该做什么工。。。 前途茫茫, 很是迷茫。。。 辛辛苦苦读大学, 出来却不知做什么。。。 可悲, 可笑, 可怜。。。 谁叫我不是专业人士, 现在想回头, 很是难过, 原来,我什么都不是。。。 我很羡慕那些成绩超优异的学生, 我很羡慕那些社交能力很强的人, 我很羡慕那些玩音乐超极棒的人, 我很羡慕那些身边一直都会有好朋友相伴的人, 我很羡慕那些身边有个伴侣会关心呵护你的人, 我很羡慕那些长相超好心地超棒人见人爱的人。。。。 想想自己,没钱,没长相, 没人要,没前途。。。。还好,我有疼爱我的父母 可是,他们年纪越来越大, 越来越瘦, 身体越来越差, 我越来越担心他们。。。 哇, 难怪我会那么down!!! 真的很惨叻~算来算去, 好像什么都没有了。。。 我唯一拥有的就是, 神! 很庆幸的! 上帝啊, 我是个卑微的人, 很不堪, 很不起眼, 一无所有。。。 我本想让自己拥有了很多知识,认可, 钱财我才来全然投入, 好让我有满满的荣耀来事奉你, 荣耀你, 让世人看见你的荣耀。。。 但是, 我发现, 你使用那些甘心乐意事奉你的, 无论有钱与否,有知识与否, 你要使用的就必使用, 缺乏的,你会加添, 以彰显你的大能!!! 我愿被你使用~带领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